芋泥桃酥

愿你成为自己的英雄

我的秘密[偶练×你]

10.


  又到了饭点儿,你裹得严严实实的,拄着拐去医院门口买了份玉米, 又去超市买了爱吃的零食。


  你现在走起路来更像企鹅了,一摇一摆的,手里还拿着那么多东西。


  费好大的劲儿才走到病房,放下饭,一层层的脱衣服。


  玉米排骨汤传来香味,充斥着整个病房,你能明明显显感觉到邻床的大哥投来的眼神。你很不好意思问大哥吃不吃,也不管他了,架起小桌板就开始吃。


  那大哥看你这样子,叹了口气继续看报纸了。你吃饱喝足,瘫在床上,拿起一包零食,吃着看着电视。


  你已经请假一个多月了,耽误了高三考试,吴诗妍来医院看过你一次,陈炎也会每天很好通电话。小姨知道你出车祸后把岳明辉狠狠的骂了一顿,如果不是小姨在英国岳明辉免不了受一顿暴拳,小姨也计划着早些把你接到英国了。


  你出院那天刚好是周末,陈炎吴诗妍来接的你的,现在两人大包小包的收拾着你的零食,你在穿衣服。


  “我在家里,一会儿去接你。”岳明辉的电话打过来,你正在穿外套。


  “我打车回去,阿炎小诗来接我了。”你一把抢过陈炎准备偷吃的零食,放到自己嘴里,“放心吧,到家了给你打电话。”


  你朝对床的大哥笑了笑,整理着自己的发型装束。


  终于要出院啦!终于能出去走走啦!


  你脑子里脑补了很多出院后你要去哪里吃,去哪里玩,想着想着自己都笑了。


  “妹妹…我大学一个…朋友来北京了,借住在家里,你先来公司,先住我们宿舍,过几天住校吧。”岳明辉那头沉默了很久,突然蹦出一句话。


  “现在吗?谁哇?”你把脑洞收了收,问他。


  “一个朋友。”岳明辉声音止住,也没继续往下说。


  “好吧…我出来了,不说了挂了啊。”


  你挂了电话,做了个鬼脸,学着老岳的语气说,“一个朋友。”


  “啥?”吴诗妍补补妆,随口一问。


  “岳明辉啊,让我直接去公司,家里有客人。”你回答道。


  吴诗妍想了想,“会不会是他女朋友呀?”


  “……不知道哎,他也不说。”你摸了摸头发,一脸茫然。


  “那就是了。”吴诗妍摆摆手示意你凑过来,她给你涂口红。


  你把脸凑过去,吴诗妍继续又说,“你岳叔都这么大了,谈个恋爱很正常。”


  “噢…”你有一点点小失落。


  “行了,走吧。”陈炎拿着大包小包,嫌弃地看着你俩,“你们都好看,不化妆都好看。”


  “那当然XD”吴诗妍回答。


  你们想病房里大哥告别,希望他早点出院,你把一包零食放到他怀里,和陈炎吴诗妍走了。


  “你咋这么扣,就放一包零食。”陈炎吐槽。


  “我就算给全部,你们俩会给我吗?”你白了他一眼,觉得他心里没一点数。


  办好了出院手续后,打了个车。


  “师傅去坤音娱乐。”吴诗妍坐在后座,和你坐在一起。


  “哎等一下,我要先回家一趟,我的衣服都还在家里。”你拦住她,“去北二环XXXXX。”


  “你回去不怕尴尬啊?”吴诗妍问。


  “尴尬也要穿衣服好嘛!我估计我的衣服都起灰了。”你低头玩着手机,开了局游戏打磨时间。


  “是怕老岳被别人抢走吧!”吴诗妍笑呵呵地,戳破你的小心思。


  你憋着坏不说话,低头玩手机。


  “行了,我哥一会儿来接我,我们在学校等你。”吴诗妍陈炎把你送到小区门口,把你的一兜衣服递给你,零食自己拿了去。


  “阿炎你俩注意安全,我先进去了。”你就知道零食到不了你手里,噘了噘嘴,和他们告别。


  “一会儿去公司一定要让你岳叔来接你啊!”吴诗妍嘱咐道。


  “知道啦!”你进了小区,扭头朝他们摆摆手,“路上注意安全!”


  你输入密码开了门,屋子里的暖气扑面而来。

你看到了岳明辉的鞋子在地上,脱了鞋往屋里进,“岳叔?”


  沙发上很乱,衣服扔的哪里都是,茶几上有没喝完的饮料,还有你买的杂志。餐厅餐桌上有没喝完的红酒,阳台的门是开着的,家里明显一团糟。


  “岳明辉真是…什么朋友啊…”你走过去关了阳台的门,随手拿起一件衣服准备收拾,却看到了一个bra…


  “这不是我的…”你有些生气,乱就算了,还随便拿你的东西。你随手把衣服一扔,满屋子找岳明辉。


  “老岳!”一楼的房间没人,你上楼梯去了二楼。


  二楼也是一样的乱。


  “我的天…家里是进贼了吗?”


  你隐约听到有人在说话,像是在楼顶花园。

你也不管腿疼不疼了,噔噔蹬蹬也不坐电梯了,沿着楼梯就上去。


  你看到岳明辉的时候,他是在和一个陌生女人亲吻。那个女人穿得很性感,主动去亲吻的他,手还搂住岳明辉乱摸起来。


  你现在感觉你头上已经冒烟了,随手拿起旁边的东西就砸过去。


  岳明辉扭过头有些慌乱,嘴唇上还有女人的口红印,有些刺眼。


  “妹妹…你听我说…”


  “没什么好说的。”你瞪了他一眼,眼睛看向那个女人,“住可以,别乱动我的东西。”


  女人朝你微微一笑,点了点头。


  在你的印象里,这是你第一次朝岳明辉发脾气,也不知道是为什么,你就是怒得很。


  “你是他妹妹?”女人笑了笑,“很可爱。”


  看到她的样子你才知道你为什么生气,她有身材有脸蛋,气质还这么好,遇事不慌乱——

   完美女人。你心里涌出这四个字。

  你想起了吴诗妍刚才的话,你就是怕岳明辉被别人抢走。


  你揉了揉眼睛,“我过来拿两件衣服去公司,你把家收拾收拾吧。”


  你答应了他让他朋友住的,虽然气不过,但还是要给他面子的。


  “那我先走了。”你看了一眼他俩,郎才女貌,很般配,“别被秦姐发现。”


  吴诗妍说得对,岳明辉这么大了,交女朋友很正常。


  可是心里还是不舒服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0 )

© 芋泥桃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