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泥桃酥

愿你成为自己的英雄

我的秘密[偶练×你]

8.

  你出车祸了,回去的路上。


  但你只是一条腿骨折了,你在后座坐着还系了安全带,除了腿骨折了没什么大碍,只是当时疼晕过去了。是那司机一直和前边的豪车比车速违规驾驶,现在在医院躺着没醒,估计以后再也不能开出租了。


  你一只腿吊着,躺在病床上,玩着游戏,旁边坐着的李英超在喂你吃葡萄。


  王者峡谷里看到‘对方已投降’几个字,你不屑地笑了声,说了句“赢了!”


  果然,赢了游戏会使人心情舒畅。


  “小弟,去把电视打开给我瞧瞧。”身为病人的你现在可是指示别人做事情了,内心感觉真的爽。


  “好的姐姐。”


  李英超屁颠屁颠地把电视打开,又屁颠屁颠地回来坐在你旁边,偷吃你的葡萄。


  “帮我搜流行之王,这个能搜到嘛?”你指了指旁边的遥控器,让他换台。


  “流行之王?” 李英超拿起遥控器对着电视,专心致志地调着台,“姐姐你还看这种节目?”


  “哎~不是。我朋友有参加,支持一下!” 

  李英超调好后,坐在你旁边,你俩专心致志看着电视,嘴里还不停地吃着零食。


  “唔~姐姐,你看那个穿白衬衫的戴眼镜的,单独采访的时候咋有点驼背啊!” 李英超嘴里吃着葡萄,说话的时候葡萄鼓在脸颊上,特别可爱。

他说的是周彦辰。


  “哦呦,小花咋驼背了呢…” 你不知道周彦辰驼背,脑子里想了无数个可能,“到时候给他买个背背佳。”


  “哎小弟,你觉得他旁边那个咋样?” 你指了指周彦辰旁边的朱星杰,也是白衬衫,但比周彦辰矮打半头,发际线还有点高,有点秃了。


  “这个有点秃吧!” 果然,李英超比较喜欢说实话,“挺白的,发际线有点高,感觉身上还有赘肉,胖胖的……”


  “停停停……你别说了李英超闭嘴。” 你阻止小弟继续说下去,把他手里的葡萄抢过来,委屈巴巴的,“明明很有魅力的。”


  “我没说…哎姐姐…你喜欢这样类型的?” 李英超瞪大眼睛,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,语气里还有点嫌弃。


  “这咋了呀?” 你假装不开心,噘起了小嘴。


  “我的天,这和岳叔差得远了吧!” 小弟低声嘟囔着,也没让你听到。


  “去去去,去隔壁看你洋哥去吧,本宫这里不需要你,退了吧小超子。” 你不想让李英超继续打扰你,给了他一包糖打发他去隔壁房间,能让你好好看节目。


  李振洋是最近练舞伤到了腿住院了。 刚好,你是左腿,他是右腿。刚刚好,俩人都拄拐了,一个左拐,一个右拐。


  李英超临走前,朝你做了个鬼脸,走到零食袋旁又顺了包糖。 


  你一个人在病房里看完了更新的节目,看直性子周彦辰是如何一步一步把自己作死的。


  你看完节目一脸嫌弃,朱星杰表现还能看过去,周彦辰怎么动不动就发飙啊,你是观众你是不会喜欢这么直性子爱发飙的人。


  你拿起手机,犹豫了半天还是没有给周彦辰打电话。


  打过去说什么?他脾气就那么冲他也不会听你的,还不如不劝他,到最后别给自己添堵。

  “妹妹,我和小弟凡子回公司了啊,你觉得无聊了就去隔壁找洋洋,记得按服务铃啊!” 岳明辉临走时候交代你,把所有吃的放到你手边,伸手就能拿到的地方,很贴心。


  “好的。”你给岳明辉比了一个OK,给他招了招手。


  “行,那我们走啦!” 岳明辉摸了摸你头发,出了病房。


  李英超则是一脸贱兮兮的表情,这绝对是李振洋带的!一会儿小弟走了你就去找李振洋。看把他带成啥样了!整个坤音最成熟的孩子是个二傻子?


  珍爱生命,远离李振洋! 


  “恶妇,我来看你啦!” 你拄着拐,一瘸一拐地来到隔壁找李振洋。


  李振洋坐起来,笑话你,“呦,瘸子,来看我啦!”


  “是啊恶妇,我来看看你是不是真瘸了。” 你抓了把瓜子,一屁股坐在床边嗑起来。


  “啧,有个女孩子的样子,小心长大了嫁不出去。” 来自李恶妇的诅咒。


  “你咋和老岳一样念念叨叨的呀…”你叹了口气,“我都瘸了,能不能对我说点好听的话呀……”


  现在这个样子,装可怜最好了。


  但是李振洋多机灵啊,根本不上套。


  “停停停,好好说话!我不是老岳,咱别来这一套!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芋泥桃酥 | Powered by LOFTER